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赛事动态 >> 沙盘
沙盘
我院2009年“用友杯”第二届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圆满落幕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2009年“用友杯”第二届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圆满落幕,颁奖仪式于12月14日在一教409举行,副院长王素贞、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张风海为获奖同学颁奖。
获奖名单如下:
团体一等奖:
C组:李心怡、王文雅、单颖滨、李建军、安丽娅、潘慧、范海蛟
团体二等奖:
B组:樊晓晨、魏畅、邓倩、刘然富、吴琼、李伟、祁琦
E组:罗浩、杨玉骄、郭红卫、李乐、陈尧、马科仁、梁斌
团体三等奖:
A组:郭金玮、蔡江坤、张雨微、文鹰、路江新、胡小楠、李轩兆
D组:左昕冉、王红岗、张莹、时朋飞、宋妍谛、姚林林、陈晨
F组:张健龙、雷永佩、王静、刘盼盼、冯思嘉、刘向茹、郝林
    我院于9月份开展ERP俱乐部的招新,积极开展动员、选拔的工作,认真、详细地进行培训和指导,不断激发学生学习ERP沙盘的兴趣,丰富了学生的第二课堂活动,拓宽了知识面,使得学生在俱乐部中得到锻炼,提高了学生们的心理素质和实际动手操作能力。
©2009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 | 学校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106号
电话:031187665085 QQ:544388308  意见与建议请发Mail:liuxingyuzm@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