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赛事动态 >> 沙盘
沙盘
我院代表队荣获用友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对抗赛-河北赛区总决赛团体二等奖

6月12日至13日,“用友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对抗赛-河北赛区总决赛在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大学副校长王凤鸣、教务处处长刘金霞、经济管理实验中心主任史殿元、我院实践教学部主任张风海、副主任张霞出席了比赛。来自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理工大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中国地址大学长城学院、石家庄经济学院、河北经贸大学、我院等省内33所高校200多人参加了比赛。

    我院派出曹鑫、赵博强、刘冉、顾梦娇、林艳5名同学组成代表队,经过历时一天半紧张激烈的竞赛角逐,同学们顽强拼搏,表现出了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出色的业务能力,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夺得团体二等奖。
©2009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 | 学校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106号
电话:031187665085 QQ:544388308  意见与建议请发Mail:liuxingyuzm@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