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赛事动态 >> EFA
EFA
我院代表队在第七届“用友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河北赛区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1123,第七届“用友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河北赛区总决赛在我院圆满落幕,我院派出两支代表队参赛。经过大赛最终评分和审核,由杨艺佳、赵斌、刘晓颖、张晓静、张肖东五名同学组成的“经贸1队”荣获团体一等奖,由魏朋媛、李俊平、孙洋洋、于明熹、李卫佳五名同学组成的“经贸2队”荣获团体二等奖,赵斌同学荣获个人三等奖。

我院实践教学部从923日开始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共有44人报名,经过一个多月的培训与练习,期间组织了两场U8-A卷、U8-B卷和U8-供应链部分的练习赛,一场校内赛,最终选出10名学生参加省赛。通过竞赛,同学们发现了日常训练和学习中的不足,积极改进软件操作技能,充分锻炼了学生发现问题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了会计信息化专业软件技能,有助于理论与实际软件操作的相结合。


实践教学部

2013-12-9

©2009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 | 学校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106号
电话:031187665085 QQ:544388308  意见与建议请发Mail:liuxingyuzm@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