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赛事动态 >> EFA
EFA
我院代表队在第四届“用友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中勇创佳绩

 1120日,第四届用友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河北赛区总决赛在石家庄经济学院举行,来自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农业大学、东北大学、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石家庄经济学院、河北经贸大学等全省20余所高校的40支代表队共200余名选手就管理软件技能进行了大比拼。
    在当天上午的开幕式中,石家庄经济学院和用友软件公司河北分公司的领导出席了比赛并做出了讲话,本次比赛由我院实践教学部主任张风海和王琪老师带队,派出顾梦娇、张申敏、李涛等10名参赛选手2支代表队伍参加了比赛。
    经过3个半小时的紧张比赛,我院顾梦娇、张申敏、李涛、刘春夏、马涛同学组成的第一代表队荣获省团体第一名,全国二等奖;常攀攀、杨素娟、崔佳双、辛英杰、宋冰心同学组成的第二代表队荣获全国三等奖;08保险2班顾梦娇、08会计7班张申敏同学荣获省个人二等奖;08工商管理2班李涛、07会计8班刘春厦同学荣获省个人三等奖;我院荣获省赛特等奖。
    本次大赛分为2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为省级校内资格赛,第二个阶段为全国总决赛,采用网络竞赛形式同时在网络上进行操作、评分,经过各个省赛赛区决赛出成绩,全国统一派出名次,比赛主要考察学生利用计算机处理企业会计的能力。
    我院师生经过1个多月的培训和练习,参赛选手对用友U861ERP管理软件有了比较深入的认识,
将所学到的书本上的知识应用到软件操作中,达到了理论与上手操作统一结合的目的,切实地培养了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和软件操作水平,提高了学生们的综合素质。

©2009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 | 学校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106号
电话:031187665085 QQ:544388308  意见与建议请发Mail:liuxingyuzm@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