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赛事动态 >> 创业之星
创业之星
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创业之星》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1123日下午13点,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创业之星》校内选拔赛在第一教学楼204沙盘实验室圆满落幕,学院实践教学部部长张风海、副部长柳冬青出席了本次比赛。比赛共有15人参加,经过一天的激烈竞争,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魏梦诗、张鑫华;

二等奖:王艳金、苏瑶瑶、周日新;

三等奖:薛珊珊、朱慧慧、王震、安巧云、甄文丽、成润康。

本学期《创业之星》培训从923日开始,共有42名同学参加了培训,在一个多月的训练中,同学们逐渐了解并掌握了《创业之星》的比赛规则和流程,彼此之间互相帮助,通力协作,涌现了一批管理决策能力强的同学。通过竞赛的方式,提高了同学们的企业管理能力和团队精神;同时,本次校内赛也是为2014“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网络虚拟运营”专项竞赛选拔人才,储备优秀竞赛选手。 

 

  

©2009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 | 学校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106号
电话:031187665085 QQ:544388308  意见与建议请发Mail:liuxingyuzm@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