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赛事动态 >> 商道
商道
我院十支代表队全部晋级2015年“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全国半决赛

2015527日至62日,我院派出了十支代表队参加了2015“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华北区域赛,他们与来自清华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内蒙古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首都师范大学、河北大学等两百余支参赛团队同场网络竞技,表现出了高超的学识水平和竞技本领,最终,十支代表队成功晋级全国半决赛,这也是河北省唯一一所十支代表队全部晋级全国半决赛的院校。这些队员分别是李帅、刘美云、魏欣欣、及文翠、高景欣、房玥、杨梓萌、毕超然、贾瑞青、付瑞月等三十名同学,他们为我院争得了荣誉,得到了省内外高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到今已经举办了六届,本次大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的一项全国性重要赛事,我院已经连续四年取得十支代表队全部晋级全国半决赛的好成绩,且持续三年取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的好成绩。615日,全国半决赛即将开赛,历时7天,同学们斗志昂扬、信心百倍,全力以赴,争取晋级今年的全国总决赛。



  

实践教学部

2015-6-2

©2009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 | 学校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106号
电话:031187665085 QQ:544388308  意见与建议请发Mail:liuxingyuzm@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