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俱乐部新闻
俱乐部新闻
我院在“学创杯”2017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取得优异成绩

20171021日,“学创杯”2017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湖北经济学院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湖北经济学院承办,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为技术支持单位。来自西南财经大学、湖北经济学院、南京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安徽财经大学、浙江财经大学、广西大学、江苏大学、福州大学等110余所院校100多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河北省仅有四支代表队代表我省参与全国总决赛的角逐,其中我院派出了刘杨、封景耀、韩浩三名同学参赛,由学院实践教学部柳冬青副部长、张代立老师带队参赛并取得“学创杯”2017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采用《创业之星》软件模拟竞赛和创业计划书答辩形式,分三组同时进行。参赛团队通过模拟经营一家研究、开发、生产、批发及零售的智能手环行业的创业型公司,和同组企业展开激烈的市场竞争,软件模拟系统自动评分;创业计划书采用现场答辩由相关专家以及天使投资人组成的评审团评分二者结合最终形成竞赛名次。经过六个季度的激烈比拼,我院刘杨,封景耀,韩浩组成的“JNG一队”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

通过参加比赛激励了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和创业品质,促进高校就业创业教育蓬勃开展,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开创创业教育新模式。

 
 
 
 
   

实践教学部

20171024

©2009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 | 学校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106号
电话:031187665085 QQ:544388308  意见与建议请发Mail:liuxingyuzm@126.com